close

小時候的朋友(1997.11.3)



記得....

在幼稚園的時候.....我們天天都坐娃娃車上學.....

那時候...通常是住在同意區域的小朋友坐同一車...

記得那時候....有一個小女生........

他佳就離我家不遠....大概兩百公尺吧......

因為天天坐車....而且幾乎都是同時上車的....

所以我們的感情也就越來越好..........

有時候...我們還請司機伯伯破例.......

讓我們倆同時坐在駕駛座的旁邊......

那裡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有做過娃娃車的人都知道...

每天.....我們幾乎一起上下學.....

從中班到大班....

每個下午.....我們通常都一起玩.......

捉迷藏...家家酒...抓蝴蝶....做斗笠.........

......等等....除了其他的小朋友之外........

每次的遊戲幾乎都有我和她......每當挨罵..

或是心情不好時....我們就會到稻田旁的小水溝(灌溉用的)..

坐在小橋(通常是一塊木板)旁邊.......

各自述說心中的苦悶憂愁....或是喜悅歡欣...

另外...我們也常常到後山的石佛公廟....

買兩隻冰棒....或是芋仔冰.......坐在廟前的石頭上.....

慢慢的享受著我們的下午......真是爛漫...天真啊...

可是好景不常.....升上國小時....她突然搬家了.....

她說她要到市區裡讀書.....升學時代的制誥...拆散了我們...

原本無猜的一對....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拆散了....

剛近國小時...因為少了她的陪伴...

剛開始...我變得十分不開朗....只是....漸漸地.....

多和班上同學交往之後...才又慢慢的恢復........

不過那時候....我還是時常惦記著她.....

不知道她有什麼感覺......我想應該和我差不多吧...應該吧..

現在回想起來....心中仍竟油然新生出一股衝動....

難道...她還仍在我的心頭嗎??



《Self Script》:

清風似水..輕輕地將我的愁思帶走....

它是我心情的潤滑劑....也是我可愛的朋友.....

當妳遇見它時..別忘了幫我向它打聲招呼.........

∼∼ handsome 小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