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離開.我的愛



感覺到你矇矓的背影

在長廊的那一端

一片模糊

在我心頭



如果大海能夠洗淨我的喜怒哀愁

我願它能保留這一份愛到永久

如果遠方的風能夠吹散我的痛

我願它能保留這一份甜蜜的你的溫柔



人生是條沒有終點的長路

由汗水與淚水交織

有榮耀與希望共享

哭過笑過又如何

愛過夢過又如何

沒有你的日子

總覺得有點落寞的淡淡的哀傷



你是我痛苦的愛

不敢愛卻偏偏在期待

你是我痛苦的愛

不該愛給我最多傷害

雖然你不明白

而我也不在意

只願有一天你能知道

我曾經愛過你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應該聽不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戲言

迴盪在我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著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應該看不見

我也無法期待你走向前



黑夜來得無聲

愛情散得無痕

刻骨的風

捲起心的清冷

你我的苦

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

相遇在這傷感的城

緊緊關上心門

留下片刻溫存

只怕還有來生

我愛的依然最真

點亮一盞燈

溫暖我無悔青春

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獨自待在下雨的黑夜裡

是雨是淚我也分不清

獨自走在走不完的長路

想要忘記忘不了的人

每夜每夜心碎的邊緣

是否眼淚已乾沒人看見

我不想說只因誰也不想聽

我已習慣自己說給自己聽

我不想問那裡才能找到愛

我已習慣自己帶自己回家



不要離開我的愛

因為愛一直閃亮

不要改變心的方向

讓我一個人堅強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難怪人們說

古老的歌曲是觸動內心情感的催化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