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都想要在一起的人,究竟有什麼祕訣呢?



其實很簡單,但是很少人能從頭到尾、貫徹始終地做到。撇開其他戀愛因素不談,想當一個人見人愛的理想情人只要遵守下列六項,包你一生受用、情場順利。



1.笑容

笑容隨時都可以令人精神為之一振。內心時時保持一顆開朗的心、凡事都別計較太多,也不要鑽牛角尖、抱怨,當然更不要亂發火!就算是原本準備好出外郊遊卻突然遇上大雨,或是想去看一場電影卻已經下片了,或是想去一家餐廳吃飯卻客……,不管遇到什麼事情,理想情人都不會因這些小狀況而改變原本美好的心情,更不可能做出馬上拍桌子或掉頭走人的那種不理智的行為。反而會想出另一個點子讓約會繼續下去,不會讓對方覺得難堪或是抱歉的心態,這才是一個好伴侶。



2.元氣

這年頭,並不是長得美才叫做帥哥、美人,要元氣十足才行。一般來說女孩子只要清爽乾淨,是可以勝過一切所謂的天生麗質的。男生不要蓬頭垢面、不要披頭散髮,衣著打扮要得體,什麼場合就穿什麼衣服,在每一次的見面,都給人感受到精神奕奕,當然情人就會有好心情啦。就算是兩人相識已久也永遠要以第一次赴約的心情,去打扮自己就對了。因為這世上誰不愛看美的東西呢?



3.溫柔

人的溫柔可以軟化一切。平常說話儘量不要提高分貝,不是叫你裝出一副嬌滴滴很噁心的聲音去取悅對方,而是細心的相處,例如對方說話的時候,要很有興趣地專心聆聽著,並不時用眼神鼓勵他繼續說下去,這樣他們就會很高興。且不管是面對面或是說電話的時候,一句句悅耳輕輕柔柔的聲音,那個人不愛呢?



4.口才

不是每個人都有像推銷員或是政客一般擁有流利的口才,但是身為一個理想情人,可就得具備察言觀色、適時說出動聽、窩心的話來讓對方覺得舒服的本事。不管是在對方失意的時候,抑或是開心的時候,你都得貼切地運用口才將自己心中的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