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性別:男

年紀:28

職業:軟體研發

長相:普通

身材:中等5'10"/158lb(178cm/72kg)

真相:http://www.wretch.cc/user/handsomebb

興趣:運動、旅行、視聽娛樂

年度計畫:1)拓展人脈 2)練外語 3)常保健康愉快 4)交女朋友

自我介紹:

當我在電腦旁的時候,我會把近期的心情寫在我的無名留言板上,總是覺得自己有太多東西還沒學好,目前正努力學習,也希望每天都能有些進步。最近開始注意保養和穿著,不過一下子還不大能進入狀況,也是持續學習改進中。說話和唱歌也是,總覺得說話與唱歌的技巧需要練習,才能和年輕一代的朋友打成一片。

我喜歡運動,我的運動目標不是競技,是為了身體的健康和興趣。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從新朋友身上,我可以學到許多我所不懂的東西,也可以分享我所懂的東西給朋友們。

我喜歡旅行,不過目前只在北台灣旅行。

我喜歡散步,散步時可以讓心情靜下來、也可以讓身體的細胞輕鬆舒展。

我不喜歡總是一個人,不過每個人都需要有獨立的空間與時間,我也是。

我喜歡和朋友小酌、跳舞,酒量普通,但是對跳舞還不怎麼擅長。

我不大會打扮,目前正在學習中。

我喜歡為女朋友服務,如果他有需要的話。

我也不會因為有了女朋友而停止交朋友。



我喜歡的話題:

運動(球類、健行、登山、單車、游泳)、旅行、攝影、音樂、說話、健康保養、男女之間、工作、高科技、專案管理、價值觀、待人接物、宗教、偶像、流行時尚。

我不怎麼喜歡的話題:

迷信。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