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祝您一路順風..] (handsomebb.bbs@bbs.cs.nthu.edu.tw)

主旨:Re: 佈告欄的耶誕燈...清華梅竹工作會到底在想什麼???????





View this article only

網上論壇:tw.bbs.campus.nthu

日期:2002-03-15 20:38:08 PST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哭泣 始終來自於人性



天下本無事 凡人自擾之.....

其實根本就沒什麼事啊.....



清靜無為 阿彌陀佛 吾道中靡 偉哉世業

風欲靜而樹不斷 親尚在而子不養....



--

逆向思考 有助發現事情的源頭

夾擠定理 於焉而生....

--

※ Origin: 楓橋驛站 ◆ From: xinyi.cs.nthu.edu.tw



哦哦,這樣講話很不好哦,什麼叫做『好像都是那幾個人』...??(疑問句)

這就像intern被問到今天早上病人怎樣?? 回道:『好像不錯』...

老總斥道:什麼叫好像不錯??是氣色不錯??還是排尿不錯??還是抽血不錯??

還是傷口復原不錯??還是哪部位功能不錯??



回應這文章的人有

yeats

fofo

Sanjeff

boggy

handsomebb

Dasha

WeiTehChen

rtangel

satisfy

是哪些人對人不對事??是哪些人和鄭某人有過節??



我對文章不對人 只是跟你說一下 講話不要太隨便.....

如果你覺得話中有刺 let it be....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對你有用 we're happy....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你無動於衷 wait and see....



不過你的文章很典型,典型的nthu版文章,我只是心血來潮回應一下,就這樣(就降!?)..

哈哈哈哈 天下於我如浮雲...

哈哈哈哈 天子腳下盡kuso....

--

我壓根子不知道那位鄭總召長啥樣子,哪來的過節呀??



--

※ Origin: 楓橋驛站 ◆ From: xinyi.cs.nthu.edu.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