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適合某甲的不一定適合某乙

大多數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邏輯

都有自己的生活安排

也可能有明確的生活目標

即使沒有明確的目標

那也是種個人的生活風格



展現自我的野心

實現自我的理想

不要將自己侷限在小小的天地

打開世界地圖

看看我所立足的地方

是如此地渺小

這裡雖小

卻足以當作我的立足點

讓我展翅向世界各地飛翔



我的目標是走遍世界各地

行銷高科技產品

讓多數人的生活更加便利

也讓我的服務得到實質的回饋



我該做的事情

是好好充實我的專業知識

對於高科技產業的大環境有充分的了解

隨時把握最新的技術資訊

隨時掌握當下的市場需求

我還得鍛練強健的體魄

讓我能順利地走遍世界各地

我要訓練語文能力

以便和各國的Agent溝通

善用我的知識

發揮我的創意

讓石頭也能變黃金



有了錢之後

我就能做更多的事情來回饋給全世界的人們了

雖然我無法像MacGyver一樣冒險犯難

也不想跟James Bond一樣出生入死

但是我可以跟他們一樣

走遍世界各地

實現我的理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