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認識了第一個她開始

我的頸上

在無意間多了一段回憶

一條銀白色的銀鍊

陪我走過將近一個年頭

現在

我讓它休息了



**************************

升上大二的那個暑假

使我忙的事大多讓我快樂

陪著另一個結識不久的朋友

走過了一個營隊

一個暑輔

以及.....一個夏天



在營隊之中

那個朋友問我

為什麼會想戴這種鍊子呢

我想

或許是偶然

或許是無意

或許是因為認識了她

始終都告訴那個朋友

這條鍊子

我可能是為了一個女孩而戴的



從此開始

我和她的點點滴滴

都記憶在這條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鍊子上

一點一點

由我的心中慢慢走過

慢慢地留下刻痕



跟著她

我從沒放下過這條鍊子



**************************

今天

或許它累了

倦了

在洗澡的時候

望著它

感覺他的記憶體已不勝負荷了

除下它

高高的掛上它

讓這段過去

慢慢昇華

除去它的記憶

在我心中

仍舊除不去的

是她和我那段快樂的時光

過去

就........讓它昇華吧

哪天

又戴上那條鍊子時

記憶體又將重新reset

那過去的記憶

也隨之消逝......

留在BIOS中的

只有美麗的..幸福的..過去.........



望著那高高懸起的鍊子

莫名的感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