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帥哥小江 (handsomebb.bbs@bbs.cs.nthu.edu.tw)

主旨:彰中51th-319的...請照過來.......

這是唯一的留言

View: Original Format

網上論壇:tw.bbs.soc.changhua

日期:1997/10/16





嗨嗨....好久不見囉...同學......

看我的id 也知道我是誰........

對了....不知道最近同學們的動向如何........



由於畢業太久...下成功嶺後就職接到學校來啦.....

因此......就很少有見面的機會啦......

希望如果友同學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通知我一下喔.....

我的e-mail信箱是“u862533@oz.nthu.edu.tw"

希望多多波信給我.......或寄到佔上來......

就降子........see you........

handsomebb sign.

ྜྷ.10.16 night

--



[4;34;42m清風似水..輕輕地將我的愁思帶走....

它是我心情的潤滑劑....也是我可愛的朋友.....

當妳遇見它時..別忘了幫我向它打聲招呼.........

∼∼ handsome 小江 ∼∼ [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