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http://loboh.com/loboh/trip/blogs/MesPost.aspx?bid=136&a=262&Tnid=5362  



「夢幻情侶」是翻拍自好萊塢電影“Overboard”(註),由有"維納斯雕塑美型男"之稱的吳志昊飾演為獨力扶養車禍大哥遺留的三個侄子,而被初戀情人拋棄的張哲秀及有"金喜善與蔡琳綜合體"的韓藝瑟飾演七歲時父母就撒手人寰、十二歲時奶奶去逝而繼承龐大遺產,傲慢自大的富家女趙安娜,兩人之間的邂逅對決,所引發一連串有趣的情節。



張哲秀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老闆,美其名是建築公司其實是個破舊的鐵皮屋,美其名是老闆其實是個水電工,趙安娜是個刁蠻任性、目中無人的富家女,兩人陰錯陽差的相逢在一塊。緣起於滂沱大雨的夜晚,安娜的車陷入泥沼裡,哲秀巧遇幫忙,但卻被誤認為殺人魔,安娜既沒付工資又誤拿走哲株放了錢的工作服。有一天,哲秀上安娜的豪華遊艇修蓮蓬頭,又和安娜鬥嘴起來,沒付工資的安娜一氣之下把哲秀推落海裡,又將哲秀工作的家當們通通丟入海中。之後安娜的老公受不了她的個性而決定和她離婚,受不了打擊的安娜坐著遊艇出海,在遊艇上喝得醉醺醺的安娜為了撿拾結婚戒指卻意外落海而失去記憶。



哲秀在醫院當中巧遇了喪失記憶的安娜,靈機一動謊稱安娜是他親蜜的同居愛人,決意把她帶回家中整理家務並照顧他的三個侄子們,以彌補他與她相遇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損失。喪失記憶的安娜,驕縱任性的大小姐性格還是一樣,洗衣服把洗衣機搞壞、洗碗把碗打破、清蟑螂燒煙搞到消防車出動救援、做家事扭到手還要帶她上醫院...原本哲秀以為可以安娜的勞動力補償他之前的財務損失,沒想到卻花更多的錢在安娜身上。決定趁著安娜在醫院上洗手間時落跑,於心不忍的哲秀回頭來找在大街上失魂無助而差點被車撞上的安娜,安娜跟哲秀說:「現在我記得的只有你的臉,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所以在我記起我是誰之前,別扔下我。」...漸漸的安娜被哲秀負責認真的態度及溫柔體貼的個性所吸引...



劇情發展究竟會如何?我也很期待,就寫到這了...



延伸收看:夢幻情侶 M.Family - Just We 。(。(這部MV不錯,有好聽的主題曲及概略的劇情內容,感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觀賞)



(註)中譯: Overboard,小迷糊表錯情 (又稱落水情緣),是1987年代的電影。



內容講述一個身為四個孩子的單身父親迪恩,他是個木匠,一天他接到一個工作,到一艘豪華遊艇上幫該艇的女主人喬安娜擴建鞋櫃,這個富家少婦因為有錢所以相當勢利,對迪恩的工作成品極盡挑剔之能事,又因和迪恩言語上起了衝突,所以在未付他薪資的情況下居然把迪恩給踢下船,讓迪恩氣急敗壞。

後來喬安娜為了撿拾掉落在甲板上的戒指而意外的落海,經人救起之後卻意外的喪失了記憶,在電視報導播出之後,喬安娜的風流先生一來受不了她的驕縱個性,二來自己想去風流快活,居然在醫院中否認喬安娜是他的妻子,而迪恩在看到電視轉播之後,馬上認出喬安娜就是那位踢他下海,又沒付錢的勢利女主人,在沒有人去醫院指認她的情況之下,迪恩靈機一動,跑到醫院表示喬安娜就是他的老婆,而迪恩的目的就是要帶喬安娜回家,幫忙照顧那四位沒有保母願意照顧的頑皮兒子,順便一報當初喬安娜給他的羞辱。

原本嬌生慣養的喬安娜,雖然喪失了記憶,但是尖酸刻薄的個性依然沒變,此外她又必須擔負起照顧四個小孩的工作,對她而言簡直就是一場惡夢,但是在和迪恩一家人相處一陣子之后,漸漸的了解他們樸實的個性以及迪恩負責認真的工作態度,於是不自覺的愛上了喪失記憶之後的生活,同時她的個性也變得平易近人,最後在她意外恢復記憶之後,回到原本富裕的生活以及無趣的老公身邊,喬安娜當然明白她真正所愛的人是誰?做出她最佳的抉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