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寫作時間是2007/04/21 Saturday 16:30.

我是 彰化人/ 新竹工作/ 男性/ 28歲/ 1979.01.01出生/ 5'10"/ 158lb/ 中等身材



大家好, 初次在老兔板介紹自己,

我是彰化人, 目前在新竹工作,

待在新竹已經是第十個年頭了,

今天剛好興趣想在這邊自我介紹的念頭,

於是起了這篇文章.



我的興趣非常多, 但是雜而不精,

目前最常做的活動是運動, 國內旅行, 視聽娛樂,

舉凡登山, 健行, 單車, 游泳, 小馬拉松, 攝影, 影視音樂 ...都是我的興趣之一.



最近深深覺得自己有幾樣致命性的個人特質上的缺點,

因此正在努力學習改進, 以求在人格特質上能朝自己的目標挺進!



關於我的缺點, 也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不太會說話, 不會找話題, 不大會唱歌, 不大會領悟別人的暗示,

不大懂得跟女生相處, 不大懂得跟七、八年級年輕人相處,

不大會打扮自己, 不大捨得花大錢, 太過於執著, 太過於憨厚老實.

以上都是近年來我自己察覺的缺點.



關於我的優點, 也是我自己覺得還能讓一般人接受的我的特質:

做事經濟有效率, 事情做得不好會改進, 做錯事會道歉, 長於思考學術性的東西,

喜歡記錄生活, 學習的速度快, 腳踏實地, 愛我的家人與朋友, 也願意為他們服務,

憨厚老實.

以上都是長久以來我自己所擁有的人格特質與個人能力.



一直到2007年初, 我還是個拙於言詞的人, 不過我想讓自己進步的理想一直沒有改變,

我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品味, 也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伴侶及一群好朋友,

伴我創造生活, 體驗生活, 享受生活, 分享生活.



最後, 祝各位老兔們『平安喜樂』.



我的個人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andsomebb

我的網路相本: http://picasaweb.google.com/xinyi.jiang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逛逛, 也希望各位可以給于批評指教, 感謝大家.



我習慣把臨時想到的東西寫在我的留言板, 有一番程度思考過的東西寫在網誌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