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1999.05)

再過八天

一切都可以放下來了

專心的唸書



這一年來

好像我們有過許多事情

也有過沈寂



去年交接後

股內的工作還是沒有在動

到了暑假

原本想留在學校

順便做一些事情

不過

又因故沒留了



那個暑假

我們一起辦過中興和全彰大專博覽會

一起跑過全彰迎新茶會的經費

一起辦過迎新宿營

一個還算不賴的暑假



開學了

迎新晚會來了這麼多新人

感覺還不錯的

之後的期中出遊流產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再來的家族盃

也因天時、地利、人和無一具備而掛點了

但仍沒太大的挫折

因為

後來的出遊辦得很成功

一切的不快

都隨之逝去



天燈教學

我沒有參加

寒假出遊

沒有辦出來

這樣

我們的上半年就這麼過去了

心中有點感傷



開學了

一切還是依然

開會

還是老樣子

期中出遊

一樣沒辦成

心情down到了谷底

回想去年

所有的活動還是這麼樣的過去

回憶 是有的

但 改進卻看不到

看到了這種情形

失望極了



收拾殘局

東山再起

我想是在三月的二十九號左右

青年的熱血從此而生

開始計畫了一連串的活動

活動最重要的

無非是參與的人了

活動之初

有強烈意願要做的人不多

一切都很難過 很難熬

感謝那一晚蛋頭和建洲幫忙整理通訊錄的資料

相信你們也學到了很多

也感謝雅玲的熱心

即使你很忙碌

也感謝育潤陪我去印這份通訊錄

一起走過春假的那幾天

終於

我們的通訊錄出來了

僅管它實際的功用有限

但 它融入了許多人的心血



之後

我們開始了會刊的編輯

感謝烏魚、雅玲、育潤的熱忱

雖然你們後來沒能接觸到編排的工作

但是有你們的文章

讓會刊生動了不少

也感謝明宗學長大力的指導、編排

以及浩立、郭子、才佑和阿右用心的校稿

兩個星期做出來的會刊

比我預期中的好多了

只是仍有蠻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們就交代給後來的學弟妹們了



期中的幹部會議

來了許多人

感謝你們的用心

我們在這次長達二個多小時的會議中

做出了許多提擇

也了解了許多缺失

感謝明宗和其民學長來與會

感謝同級的伙伴來開會

也感謝祖民、冠成、世彬、建洲這些學弟來觀摩

對資料方面若有缺點請告訴我

我會把這些個經驗告訴學弟妹們的



松竹梅

我覺得我沒把聯絡的工作做好

有時候

必要的盯人是需要的

不要給別人太大的壓力

但也不要完全不給他壓力

這個適當的壓力是想給他進步

而不是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在這次活動中

我見到了許多很久沒見過面的學長姐

也認識了許多彰友會的同伴

感謝交大彰友



現在

就剩社員大會了

要搞就用心的搞

把活動弄活起來

這才是活動的目的



在交接之前

希望把彰友最好的一面傳下去

把自己能做的教給學弟妹

這是我的理想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但 在有限的時間內

做最有效的利用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倒數八天

終於可以放下這份重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