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某一天



初次見面

對你的感覺

就像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害羞的臉孔中

有股淡淡的吸引力

我告訴我自己

我又喜歡上一個人了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

只是看對了眼而已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在看眼裡

你的背景

我卻一無所知

反正

第一印象就是第一印象

而這種感覺

也已經不只一次了

透過阿右和佳欣

我對你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那一天晚上

在BBS上的對談

讓我覺得你的人和我對你的印象差好多

在陌生人眼前

果然是很有氣質的

只不過

認識你的人後

真會令人大吃一驚

原來你是這麼活潑又外向的人

會帶給別人快樂的人

同時我覺得你的包容心蠻大的

其實那天晚上你不時地暗示我要掛電話了

但是我不想

你還陪我尷尬了好久

真可愛



在我的感覺上

你真是個善良的人

這是整體的看法啦

所以我還是想再認識你

也想多了解有關你的人、你的事

以及你的過去

我覺得我目前太不善於言語的表達了

只有書信才能讓我暢所欲言

在講話的技巧上

著實該好好的加強了

至於我個人、我的事

以及我的過去

也沒什麼好隱瞞

你想知道哪些

問吧

我儘量知無不言

小雨潔

真是可愛的名字

真是可受的小女孩



謝謝你這幾天來

讓我和小雨潔接觸了這麼多

那天也有幾句話對我真是當頭棒喝

現在我比較清醒了

或許你不了解這幾句話的意思

不過你懂得「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就行了

幫助你功課上的事情

只是一時的心甘情願

以後有困難一樣可以找我幫忙的

至少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