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回歸冷淡 才是真我 (handsomebb.bbs@bbs.cs.nthu.edu.tw)

主旨:Re: 清大學生真厲害...

網上論壇:tw.bbs.campus.nthu

日期:2000/06/14



悼....可憐的義齋.........

憐....可憐的齋民.........



清大學生真厲害

自治管理不關愛

網路炮火胡亂開

選舉投票沒人來



宿舍公德不在意

出了事情才關心

可惡宵小自家人

哪天才把門戶清



火神眷顧為何因

總是教人費疑心

今日真相將出世

檢討祝融從何侵



嗚呼齋民無處去

寒冷夏夜擇地棲

同是無辜受害者

心中更是同理心



制度之不當 非積重難反

缺點之不見 則難以改進



唯有認真參與學生自治 才能體會別人用心

因為沒參尋過學生自治 所以一切都往好處想.....

就像教授一開始相信 當初廢二一

可以讓學生更多方面地學習

可以讓學生修課更自由一般....



相不相信清華學生是冷淡的??

很多人都不願相信.....我也不想相信....

可是很多事實都顯示出.....

大部分的學生是冷淡的....

並不是在網路上熱烈發言的人就一定是關心學校的人



有的只是上來抒發怨氣.........因為受到不平

有的只是上來發發牢騷.........因為生活太閒

有的只是上來貼貼廣告.........因為工作需要

有的只是上來交交網友.........因為心裡寂寞

有的只是上來玩玩電腦.........因為感到好奇



我不怪他為我做了些什麼

因為我也沒為他付出多少

只是每個學期給他錢 跟他要個註冊章





--

Q:我為什麼上來寫寫文章??

A:因為訓練我的寫作技巧......



是嗎??當然不止......



--

※ Origin: 楓橋驛站 ◆ From: cs18.cs.nthu.edu.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