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再一次回到從前的

那一段青澀年代

我將何所之

我將何所在



幻想著青春時的美夢

片片交織的憧憬中

彷彿桃花源般

平靜

祥和

清新

生氣勃勃



那畢竟是南柯一夢

回首我已遁入被褥之中

掩耳盜鐘般的鴕鳥心態

讓我精神式地規避塵囂

逃離實境



我欲回到幻境

奈何幻境不留我

我欲乘風歸去

奈何清風勸我不可行



一種清純

清純

蠢蠢的釀

在心頭滋潤著

滋潤著渴望開花的

乾涸的種子

汩汩流出的釀

只因種子已然逝去

吸收不了

也無望開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