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下學期,剛好高中同學有不少人參加彰化地區校友會,大江透過中央、清華、交大彰友會的松竹梅比賽,漸漸與彰友會走得愈來愈近,並接下了幹部的工作;清華和竹師彰友會有個聯合迎新宿營的傳統,依照慣例,是在每個暑假前開始籌畫,也因為積極參與籌畫活動而認識了Miss M,跟Miss M也愈走愈近。



情竇初開的感覺總是那麼奇妙,生活中所有的事情,感覺變得如此的生澀,不知道該怎麼唸書了,不知道該怎麼休閒了,腦海裡想的只有「渴望擁有他」。那時候,也在因緣際會下,辦了時下流行的BB Call,每天閒來無事就打數字簡訊給他,「53770880」、「520」、「530」、「5201314」、「5203344」、「07734」(hELLO),這也算是Call機年代的一種流行方式,現在人手一支手機,用電話或是傳簡訊都方便許多了。



轉角遇到愛,便顯得有些歇斯底里,天天想他,想要天天守著他,於是便天天寫下了一篇篇的日記…。



1998.09.11

你真是我今生的那一個嗎?到最後就知道了。



真的真的好愛你,又要怎麼說,被允諾的歡愉,是我們共享的,被拒絕的話,受傷的只有我一個,怎麼做、怎麼說、怎麼走,走完我們的這一段感情路;別說你不要我,只因為這一刻,你已完全佔據了我的心頭,別人怎麼想

我不在乎,只要你對我好,這才是我最想要的,「希望.愛你,永遠」。



1998.09.13

真的很想告訴你,你和別人不一樣,不知怎地,充滿了我的心中;人家說愛情苦,起先我還不信,果真誠如所言,現在的我,真的苦到了極點,苦苦的守候著你的來臨,卻又不敢行動。



1998.09.14

下午,一個謎樣的下午,清爽的涼風捲動著我窗外的布簾;等你,一直在等你,等到再也忍不住了,打了通電話給你,可惜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不是你的,只知道你還沒回來,我的心開始倦怠,等待,除了等待,我還能有什麼期待?希望真的是因為有要事,才讓我空等了這一整個下午;寂寞,一個多麼美好的下午,淌血,我的心開始淌血,在未明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之前,我不該怨天尤人的,只是,我還要等,伴著中廣的節目,在床畔等著你回來。



真情、真心、真愛,真正的永遠Forever;此情、此心、此愛,此生此世永不移,永恒才是真正的Love,誰說女人容易傷心,容易受傷的男人比比皆是,為什麼你不再理我,我只是想要找你。



1998.10.05

今年中秋,又是一個孤單寂寞的日子,沒有月亮、沒有親人的夜晚;孤獨的夜,怎能除卻心頭的苦悶憂愁,零時零三分,一個人走在漆黑的香山情人道,那種相思誰能體會,我的心情是多麼地複雜。

等待,是一種傳說,沒有止盡的等待有什麼用;傳說中,愛情是不被不愛你的人佔領的,這個我也知道,男子漢大丈夫要提得起放得下,只有雙方真的相愛時,愛情才會產生。



為什麼等不到愛我的人,為什麼這麼難找到我愛的人,愛你真的是種錯誤嗎?我不想再讓愛傷透我的心,不想再為你落淚,你可知等不到你的時候,我的心是在淌血的呀,我的心為我愛的人而生,確定你愛的人是我嗎?老實說,老實的告訴我吧!你愛過我嗎?真心的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不知道為了什麼,就是沒有目的的愛你,或許這可能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局,可是我在乎的是我真的愛過你;今晚,找不到你,我的心真的在淌血,我要大聲的說「我愛你」,或許這不一定是永恒的,可是它曾經發生過,希望你會珍惜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數個小時,從小到大,我喜歡過很多人,國小、國中、高中畢業都有,可是我真正去追求的,只有你一個,不知道當愛到最盡頭的時候,是否最愛的是你,不過說真的現在我喜歡的、我最在乎的就是你,我希望現在還是放的下。



我只在意有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過得怎麼樣,愛情是否頓時失去了依靠,亦或有個喜歡我的人,可以讓我來愛,希望那個人是你、永遠是你;曾經擁有過的愛情,是最值得珍藏的,最後再說一句「愛你」。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不過心底那種歇斯底裡的狀態已表漏無遺,不懂得什麼是喜歡、什麼是真愛的大男孩,充其量也只是個大個頭的孩子罷了;那個時候住在清交小徑旁,晚上常常騎著機車或腳踏車經過西門,到竹師門口找Miss M,每天無時無刻不想著他,連上課都不能專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