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豪宅(四)
你的風吹過我耳邊.響起的.不是那片雨打芭蕉,

你的眼透過我的心坎.見到的.不只那滿心憂慮,

牽你的手.共我同遊六界輪迴.九世七轉。
~小江~




曾經想要和Miss M結髮一輩子。聽說拔下你一根頭髮,拔下我一根頭髮,把它們綁起來燒掉,這樣相愛的兩個人就會一輩子在一起了,可惜那時候沒帶打火機。

大江在心裡掙扎了好久,發覺心底還不是一個成熟的男人,放不開心胸去愛人,於是自己了結了這段痛苦的等待。



November, 1998

盡了,多少次的相知相惜,多少次的魂牽夢縈;我的心不知淌過多少次血,我的淚不知掉過多少次,看不見妳的蹤影,是我難以入睡的理由,聽不見妳的耳語,我輾轉難眠;星光,依舊閃爍在遙遠的那一端,只是,妳早已成幻影,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記得那一天,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只是匆匆的見個面,妳不再說話,妳不再微笑,妳不再有任何回應;天,漸漸的白了,我們愈行愈遠,愈走愈不知距離,直到地平線的那一端;痛,不只是我的心在痛,我的眼角,也漸漸的掉下淚來。



日子漸漸的過去了,對妳的思念,仍舊沒有一絲的削減,想到妳的那每個夜裡,是我最難過的日子,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我的錶,停留在零點零三分,永遠的零點零三分,寂寞,不只是理由,也不是藉口,頓失依賴,是我永難忘懷的傷口,不只是相識,也許是相信,信念太深,是我難以自拔的原因,告訴我,不再想妳,不再想妳,在我的心中,抹去曾有妳的回憶,妳,也許曾是我的天使,我的主人,這一切,只好讓它隨風而逝。



相信,遙遠的妳,心中曾有過我的影子,雖不能天長地久,只在乎我們曾擁有過,那美好的時光,永難忘懷的回憶…。




沒經過戀愛洗禮的男孩,總是一下子陷得太深而無法自拔,好像把整顆心給丟出去了,卻不知道有沒有丟到對的地方,情緒無法宣洩會讓人想不開,還好大江想開了,情人當不成,總是可以當好朋友的,這樣子在一起比較沒有拘束,沒有情人的枷鎖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