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just the guy i need.

Gosh, it never come back before, and it won't forever...

Friends? People? Family? Schoolmates? Strangers? Kids? The Heaven?

Satan, get out of my mind!

Jesus, come back again clearing the dark of my life.

Hey, guys. Just U, don't see urself as the scrub.

U will be the Giant in the future.



症狀:口齒不清、自我封閉、脫離現實、難以與外界溝通....

自閉:腦部機能部分受損,但智能仍無障疑,學理上稱為「高機能自閉症」,

通常對細微的事情記得特別清楚,但對比較大的事情卻無法記住,尤其

是待人處世的能力就像三歲稚兒一般。

參考:君ゎ教りサゑホギアシ

文獻 (中譯:你曾教過我的事【水木餐廳樓上待租中】)


不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現在的後進都很獨立,就像先輩看我一樣,

個人的經驗或許啟迪不了以為受陷已深的傢伙了,成也他幸,敗也他命,管他去。



【按】

看了友阪里惠演的"你曾教過我的事"這部日劇

產生了一些感想

想讓自己遺世獨立一段時間

因此

我便在人社院住了兩個月

思考了很多東西

參加了電動機車親善大使的選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