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已遠

執著亦是枉然

世事沉浮

一切隨緣

緣至則聚

緣盡則散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永遠扮演著浪子

悲情角色的浪子



留得住的,長伴我心

留不住的,隨波而去

猶如深秋的落葉

飄在潺潺溪流上

漂蕩蕩地隨波逐流

像是塵封已久的記憶

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

漸行漸遠



愛在燈火闌珊處

愛在戰火蔓延時

你的一舉手一投足

都引起我的怦然心動

我想

這就是愛了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感情的種子

當雨過天晴時

它便展開笑靨

當陷入陰霾時

便含羞內斂



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感情是否時時有這種微妙的變化呢?

細細品味

多方體會

便覺細膩的心思

竟是如此地耐人尋味



《愫》

*是否我對你 總是顯是得的不在乎

是否我眼神 總有幾許淡寞

如果冷漠不在乎 是分離的理由

我該含笑讓你走 還是含淚揮手



#你給我的愛 彷彿總是太多

你給我的情 彷彿也是太過

因為過多的感情 是沉重的負荷

讓我不能拒絕 又難以接受



+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厚

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 難以捉摸



%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 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