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friend,

Today is a beautiful subshine day. All my thoughts left for you

are bursted out today. I've never forget you.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Oh! My friend, let's lead a life just the same as before. A

lake inside the forest with birds singing, it's the most wonderful

life. But without you, it's just as bored as a silly cat show.

For you, my friend. [1;37;40m~since summer, 1996.

覺得唸清大好無聊....好像跟每個人都不熟....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

週而復始....感覺生命一點一滴地流逝....可是和小朋友一起玩真快樂....

尤其是不為什麼目的和他們一起玩的時候....覺得唸書好無趣....空虛沒有力氣....

覺得最充實的時候是要跟老闆聊天前的準備....有點戰戰兢兢....又準備了許多東西....

可是平常真的好無趣....沒有朋友一同嘻戲....沒有朋友一同勉勵....

沒有朋友一起遊樂....沒有朋友一起打氣....我想做的東西找到了....但是....

我失去了好多好多....煩耶!!....一生走來....只有日劇陪我度過....這一段美好的....

學生生活!?!?....還是當兵比較涼的樣子吼????....趁著年輕....多多遊戲人間吧....

∣沒錯,就是很瞧不起那付嘴臉;沒關係,時間會証明一切的!! ∣

∣人家不要的,我也不要;人家要的,我要不到;那不就都沒了嗎!?不,一定還有!!∣

∣再怎麼紅,也會有衰敗的一天;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