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st, 2006.(Sunday)



清晨四點,大伙在聯電聯合大樓集合,四點半準時發車前往日月潭。一路上從天黑開到天亮,看到晨曦和金黃色的朝陽掛在天上,好久沒看到這麼早的陽光了。不過路上發生點小插曲,兩台同團的巴士撞在一起,結果,我們的車派去接那兩車的人,而我們車上的人便拆散到各車(我們到第一車)。



由於車子太多,我們把衣服放在車上,穿條泳褲就下車步行到集合區,領了氣球和泳帽,做了點暖身操,便往下水區前進,一路人滿滿都是人,還有直昇機在空中拍攝,場面真是壯觀。



下水之後,大家拼命往前游,一路上不知道捱了多少人踢,也踢了多少人。在水中,看到有些歐巴桑戴著面具在游,活像個鐵甲超人,還有人穿著蛙鞋下去,被踢到的人應該蠻痛的吧;每當直昇機飛過來,大家就停下來擺pose給他拍。



水中還有些人排成一排在划水,要超這些人的車還真是累煞人哪!游了不久,我便把浮板放在前面,看看水裡頭各種人的奇怪姿勢,游水真是有趣。大概游了一個半小時就到對岸了,其實加上浮板,這距離還真不算遠的。



上岸後、點了名、拿了毛巾,領了便當在一旁休息吃飯,我們部門四個人Alex最早上岸,我次之,而Morgan過了一會也上來了,大家吃過飯、喝喝飲料,就等其他人全上來才能離開,可是等了快兩個小時,大家發現LCC還沒上岸,這時候緊張了,大家到處跑到處問,還是沒看到LCC的蹤影,大會也廣播了無數次,還是沒消息,我們還以為他被船載走了,正當離開的時候,LCC突然出現了,最後的勇士終於回來了,問他怎麼這麼慢,他說:『我在中間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啊。』(此時Alex真是想扁人哪~哈!)。



下山我們是原車回去,不過之前我們的行李都放在別車上,只穿條泳褲,披了條裕巾,穿了雙脫鞋(Morgan較慘,沒穿拖鞋),中間有次下車要拿東西,看到Morgan只穿了條泳褲在路上跑,結果第一車先跑了,我們東西也沒拿到。最後,我們在某個休息站下車休息,才把東西拿回來,很多人都到這時候才換上衣服,然後就回新竹囉。



可惜下水前防晒做不夠,隔天臉紅了一圈,而泳帽覆蓋下的仍然白白的,活像個假面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