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份愛的力量 讓我們直到地老天荒

畢竟不是隨時都能辦得到

如你所說的 還是必須面對現實

即使我可以不顧現實

但是也不能因此傷害了你



在乎的不是天長地久

而是曾經有過的甜蜜感覺



在天願作比翼鳥 在地願為連理枝

也只是天馬行空的想法

而我欲如此 正如夢裡尋伊

所謂 眾裡尋她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為你 我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你 我日日銷得人憔悴

似乎是言過其辭

不過 自殘式的愛情 的確存在

只是 通常是悲情的結果



我如梁山伯 尋那祝英台

朝朝夕夕不得見

只因門戶不相對

梁兄相思化作淚

英台為伊化蝴蝶



牛郎織女分離別 一年一度鵲橋會

銀漢化作喜願橋 共譜人間好因緣

此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兩人若為情傷心 又何堪廳堂老母



淚灑相思

還君明珠

為伊垂淚

君卻無情



你問我

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回答你

愛你比海深 我愛你一百分



喜歡的感覺 不斷膨脹

這樣下去 會有什麼結果

也不是我所能預期的



不過 既是朋友

那麼 關心永遠在

化作你的背後靈

時時刻刻保護你



不管能不能長久

畢竟此時此刻已深刻心頭





唔,感情又來衝擊了,不知不覺又寫了這麼多...

這次我本來是想說,我已經冷靜了許多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