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大江/xinyi904314@雅虎.台灣



我是一個不死術士

我無名



從墓地裡醒來

我找到了喪鐘鎮的主管

整治了附近的殭屍、斷骨

馴服了一隻小鬼

從此

我開始踏上一段奇妙的旅程



解開了布瑞爾居民的疑惑

揭開了巫妖王歷史的序幕

得到了虛空行者的輔助

我開始前往銀松森林探索

在銀松

影牙要塞的橋下

我集結了一群不死生力軍

前往推倒阿魯高的愚行

拯救焚木村無數的生靈



部落特使到來

遣我往貧脊之地解危

來到十字路口

我先除掉了附近兇禽猛獸的威脅

掃蕩西北鷹身強盜的劫掠

解除科卡爾人馬的侵略

搶救了在哀嚎洞穴裡頭受難的大德魯伊



石爪山脈有難

我帶著集結的獸人巨魔大軍前往

在烈日石居紮營

清除了石爪峰的妖精

焦炭谷的鳥人

伐木場的地精

和一群為非作歹的蜘蛛



突然梣谷的警報亮起了紅燈

魔獸大軍們急急前往石木崗哨助手

一路往西掃平阿斯特蘭小鎮

行軍到左拉姆海岸時

有股邪靈之氣自北方升起

那是黑暗深淵的召喚

我們前往鎮壓

殺了深淵裡的妖獸



此時

南海鎮戰鼓響起

數千個的部落大軍

正在與聯盟廝殺

於是後援的我

搭上飛船

來到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聯盟一度逼進塔倫米爾

直到魔獸援軍趕到

一路將之殺回三叉路口

僵持不下

直殺七天七夜

血流成河

薩爾與珍娜終於喊停了

這一份終戰書

也換來世界短暫的和平



翌日

收到喬恩星眼的召令

貧脊之地南方的魔物又造次喧囂

大軍們立刻南下

清除了科多獸王拉克塔曼尼

解決了雷龍之王奧瓦坦卡

撲殺了異種蠍王收割者

驅逐了雷鷹之主瓦布塔帕恩

接著暴破了矮人的飛船替加恩復仇

除掉了野豬三兄弟帶來陶拉祖短暫的和平



千針石林又有暴動了

黑豹、鋼齒土狼開始襲擊人類

人馬與恐怖圖騰也計畫進犯

閃光平原也傳來陣陣戰鼓喧天

我們加入了這場戰局

戰場激烈的程度

不亞於日前的希丘大戰



在戰場中

我受了傷

受了傷的我

被送到塵泥沼澤北方的村子靜養



休養了半個月

我的傷口漸漸復原

各地的戰事此起彼落

邪惡的勢力也蠢蠢欲動

而我

被指派到迷霧之海東岸的淒涼之地調查

那是一堆荒涼的

凋零已久的地區

有著許多神秘宗教遺跡與部族的存在



此行一切是未知數

欲待詳情

且待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