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遠離孤獨.... 只愛陌生人耶...>.<~~(感動耶!!)

忙的時候 想要休息 你知不知道 在 女男

渡假的時候 想到未來 遠方的那道光 泛 追追

窮的時候 渴望富有 來自何方 黃 男女

生活安逸了 怕幸福不能長久 幸福的青鳥 . ..

該決定的時候 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捎來外地的希望 的 隔隔

看明白了 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新竹的風 照 層重

不屬於自己的 常常心存慾望 南寮的天空 片 紗山

握在手裡了 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你我的夢 中

築在科園的寒冬 ε

生命若不是現在 校園裡 寫 拼圖的縫隙

那是何時 人社的鳴鐘 下 即將消弭在

在熱鬧的耶誕夜裡 回 包容的愛

通常 負擔愈沈重 伴著那道綠色的光 憶 幸福於是到來

所得的果實 會愈甜美 消散在淡淡風中

hand some bb --> 用手稍微打一下bb 我也是包子耶 --> 『鄉下來的土包子』

倉木麻衣 真是漂亮耶........ 小仙跟小真的迷思...!^.^? 晚上還是睡覺好了.^^.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討厭孤孤單單一個人……!! 我是鄉下大老粗哦.>.<~



我是 - 史瑞克!

I am - Shrek! - The Big-Green Orge.

孤獨的史瑞克...>.<~



Hey...不告訴你....^^

但是,我又捨不得換掉它...



小江的冷笑話:

世界上數量最少的馬是什麼馬??

答案:迷你馬(minimu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