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ittle learning is a dangerous thing, but a lot of ignorance is just as bad.

下面這句話哪裡錯??我想是沒錯吧.....

Home is the place where, when you have to go there, it has to take you in.

電機系也是有很多值得尊敬的人.....

我的神經有問題,似乎在電腦前會出現多重人格狀況...同伴們小心..

我發覺名片檔不知不覺會多出一些東西出來...實在可怕(重點是那不是我寫的)

討厭電機系部分賤胚不是沒有原因的...有實力的還好.都是沒實力的在耍賤..

乖,明天給你吃五箱乖乖....。不,我要乖乖桶.....(冷氣社精典)

以成為阿Q 式帥哥為目標......:o

難道醜男就一定得撞牆嗎??世界上帥哥沒幾個,美女當然更少了....

醜得有個性、醜得有自尊、醜得有美感、醜得有藝術

睥睨世間傲萬物...

真情義至真英雄 無德量小非丈夫

砍遍世間無情漢 殺盡天下負心人...

發現我不會唱歌了,果然是邯鄲學步的後遺症

殺手江特區:暫不開放

修人際關係學分(社會的鍍蟲)

六大建設:開賭場、建大堂、立分舵、聚幫眾、藏軍火、通鬼神

來信請寄:u862533@oz.nthu.edu.tw

當我仍沈浸於成功的喜悅中,殊不知死亡已一步步地逼近..

沒有人是永遠的贏家,只有永遠努力不懈的實行家..

無慾無求過完這個小人生,迎向另一個大人生吧..

~ Xinyi Jiang (萬惡歸我人歸善;無罪無過非人生)

'v' E-Mail : br862533@cs.nthu.edu.tw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