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老師的生活日誌(六)】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今天比較早回到家

把晚上的水果餐盒放一旁

打開電腦

連上EI



wwww晚上也是要九點多才上來

我先解了解今日任務

打僵屍骨、白骷骨、蛇膽汁

這也是我自改地圖後

第一次到廢礦、白骷洞逛

解了任務

名聲增加2點



之後便到失樂園打打裝備

果不其然讓我打到了一個自然+1的無間多離戒

嘿嘿~~

可以把我那純白的閻獄戒指換掉囉



後來在那邊打一打還遇到狂暴鬥士



真是硬得像石頭一樣

根本打不動

打了大概十分鐘

頂多碰到他一點點

但不久又回復了

索性放棄

繼續找大象、找猴子、找使徒囉



賺了幾十萬EI幣之後

想先去洗個澡、休息一下

就買了把八風鋤在失樂園掛著呆著



後來上線

密到wwww和湘子

我們三人就一起到牛洞串牛囉

從一樓跑啊跑

跑到二樓

再跑啊跑

跑到三樓

再跑啊跑

跑到四樓

一路上牛、使雜混交錯

我們都一一冰掉了



上到四樓後半端

怪物也多了一些

大江老師和wwww就開始串串神功了

一人引怪 二人串 三人補

當然也會有不小心趴的時候

像我昨天就曾趴了幾次

都是引怪引得不好

被怪圍住了

今天則是wwww和湘子趴

也是因為怪太多了

我們的魔防還不大夠

(大多白裝,魔防大概10左右吧)



打完後

升到35級

可以練龍旋風囉

接著大江老師跟wwww就分別去解任務了

我解完3、4階

拿到了9+16 = 25 點名聲

目前總名聲43囉

加油

繼續解任務

衝名聲



解完4階任務

灰狼剛從地底城回來

說那邊經驗值高

我們可以去逛逛

而我和wwww就準備去那邊逛囉

灰狼還借了我三個無間裝備

讓我能撐防和魔防

不過到了地底城

才發現還是得衝自然

因為打不太動

一次只扣怪物30-50點血

要打很久才打得死一隻



而且還有會遠攻的怪物

打起來真是吃力哪

100個中藍

打了10隻左右的怪就打完了



打完之後就回去看今日任務了

打護法



這真的刺激了

防這麼低要到祖瑪打護法

該不會還沒到就被可惡的弓手給射趴了



嗯晚上上線再來解吧

喝了杯開水

下線

睡覺

起床

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