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留住片刻 執須臾 (handsomebb.bbs@bbs.cs.nthu.edu.tw)

主旨:Re: 請問機車入校

網上論壇:tw.bbs.campus.nthu

日期:2002-11-29 03:38:04 PST





※ 引述《babaer》之銘言:

> 當然資源互惠這點我是贊同你的。

> 但是不妨想一想,

> 如果停車位開放的話,是互惠嗎?

> 還是單方面優惠交大?

佛曰:不可說;是因為說了會讓人『想太多』...

造成更大的想像空間,甚至誤解



> 清大外面有客運站,大家都想把車停到這裡,

> 我想交大的人違規停車大部分是因為要回家就順手把清大當作停車場。

> 要開放優惠或是互惠,應該在我們自己夠用的前提下才開放吧?

> 如果我們自己的車都不夠停了(3000多個車位,發出4000多張停車證),

> 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所謂的『優惠』應當暫緩。



既然要互惠就該站在平等的地位上....

不能只想自己有優勢,對沒什麼都沒有單位,就不與它互惠??

這樣子是不公平的....或只是自私地純利益交換...

這豈不是太「市儈」了...



神愛世人....

眾生一律平等....

人道援助....

無不說明世間有愛,無私的大愛才是讓人心平和的原動力....



哥林多前書,13:4-8,13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我不信教,或者說我什麼教都信....

因為我相信的是『愛』....

即使我會發怒...

即使我會沮喪...

即使我會暴走...

即使我會白爛...

感性之後

還是得理性地冷靜地檢討.....



善哉



悟江 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