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努力是為了什麼呢?
 歷史悠悠,記載多少烽火下的故事
 大家如果能夠深思
 想必能夠避免許多紛爭
 尤其是擁多更多權位財勢的人
 他們的影響力更大
 當這塊土地、上千萬人民的領袖
 應該有個適合這個地位的胸襟
 應該可以找出更合宜的解決之道
 遮民口易、掩民心難
 理性與和平不只是口頭上說說罷了
 應該以行動來表示
 不論連宋扁李,他們都足以動員大部分的台灣同胞
 他們的決定,悠關著我們社會局勢的變化
 希望他們能夠妥協
 中國人也有團結的時候
 中國人不是一盤散沙
 我認為自己是個中華民國人
 也是個台灣人
 一個是我的國籍
 一個是我的戶籍
 我出生到現在受到中國民國許多恩惠以及幫助
 我一生的點點滴滴至今都縈繞在台灣這塊土地
 我能設法同情榮民老伯伯們的心情
 我能設法了解台灣民運人士的心情
 我能設法體會社會上這多階級的人的心情
 我之所以這麼做
 因為,我是人,我會思考
 我接受的是中國一貫的道統
 我體驗的是台灣生活的實境
 我不能堅決地說大家都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亦或台灣人
 但是,我們都是生長在這塊土地上的同胞
 同胞們,加油~~
 大家可以想想什麼是自己內心所感受到的"生命共同體"
 人類是有感情的動物的
 激情在所難免
 只是在激動前,先冷靜想一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