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2.06

員林,我的家鄉,我上一年待不到30天的家鄉.......

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有一些小小的感慨.....

許多小時候的光影隱隱浮現....

走到國小旁的小水溝邊

走到屋子後面的農田裡

走過曲折蜿蜒的山腳路

走過十多米寬的員東路

曾幾何時 我還跟著高年級的同學在水溝旁抓魚...

曾幾何時 我還帶著附近的小孩子們在田裡控窯...

曾幾何時 我還跟著爸爸一路走向百果山登山道...

曾幾何時 我還每天清晨騎著腳踏車到員林國中...



為賦新詞 為賦新詞..

沒有情緒 哪來新詞??



年紀愈大 愈需要回憶相伴....

經歷愈多 愈需要記錄相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