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Jan 29 01:17:03 2002



<<楔子>>

呃,說到修改文章嘛,是因為一個叫persia的網友說我的文章像廣告信...

所以,我就來修改一下,這樣才比較適合friend板的style....

說到這裡,就讓我想到 And 1 MixTape.....

超讚的耶,那種美式風格、自由球風才是正港籃球之道呀....

哦,廢話不多說,結束這個頭,切進主題吧.....

對了,忘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原文本來只有<<附錄>>這一段....

仔細想想之後,才把它放到目錄去的......

真的有這麼像廣告信嗎?.?



<<正文開始>>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handsomebb....家住彰化某小小的鄉鎮...

從小就是個知書達禮、品學兼優、四肢發達、頭腦單純的小孩....

對了,我是68年次的,據說那一年的元旦,彰化的天空出現了一條青龍說...

真是個吉祥的象徵啊,從此之後,彰化縣一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哥不斷啊 ...

接下來,我唸幼稚園的時候功課還不錯,所以老師對我很好....

唸國小的時候,因為家裡環境不大好,所以整整四年沒進過福利社....

唸國中的時候,因為考上某個特教班,所以每天要騎6.5km的腳踏車去學校..

當然回來的時候也是騎6.5km.....

唸高中的時候,通了一年的車,天天起床上學-->待在學校-->回家看電視-->睡覺....

日復一日,因為實在太混了連書都沒唸好,所以高二就覺悟,住進宿舍了...

唸大學的時候,跑過很多社團,像是熱舞、攝影、校友會...等等....主要是攝影...

不過主要都是玩社團不是玩攝影 .... 拍的技巧不怎麼樣,不過搞怪到還上得了檯面 ...

熱舞也跑了半年多就沒跑了,結果舞也學得不怎麼樣....>,<~

個人興趣頗多的,攝影、寫作、運動、電腦.....都有涉獵....

攝影嘛,拍了一些不錯的東西,不過通常這些作品大概只有5%不到吧....

寫作哩,寫了很多『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東西,也寫了不少真情至性至理的東西...

運動呢,棒球和籃球是我的最愛,不過棒球投不到120km/hr,籃框也已經抓不到了>,<~.

電腦呀,概論是不錯啦,不過程式功力就上不了檯面囉,專攻圖學、網站類的東西...



我的個性不好也不壞,大概是受到中庸之道的影響吧...

儒、墨、道、法、名、兵、農、五行、陰陽、小說家這九流十家的東西也知道個大概..

只是我比較偏向儒家吧??

賭博我不碰、香煙我不沾、酗酒我不為,因為我始終認為傷害身心健康的人是笨蛋...

撞球偶而打、保齡球少打、鉛球丟不遠、棒球投不快、足球不會踢、桌球還可以、

籃球也可以、排球常被電、網球算初學、羽球也被電、差不多就這樣吧......



差不多就這麼樣把自己給介紹完了吧??

哦,好像還有個重要的東西 ......

身高、體重、血型、近視度數、鞋碼、衣服、褲長.....

差不多是...

1m76、68000g、B、-6.xx/-6.xx、27(US 8)、16(L)、43"

這些都是變數,可能會隨著時間軸而改變...



徵求對象嘛??笨蛋,我真是笨蛋.....

交朋友幹嘛設定這麼多啊....

當然是個性好,罵奇的就可以啊 .....

地不分天南地北、人不分男女老幼,交個朋友吧...^^..

寡人目前單身一個,有親朋好友是不錯的女生的話也可以介紹一下啊.....

說不定我就成了你的姐夫、妹婿、姑丈、姨丈、女婿了說,不過這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附錄>>

耶耶,難得看到friend板這麼整齊的說...^^

而且會把徵友的文章罵可起來耶,版主真是有心人呀 ....呵呵



有空來殺手江特區逛逛吧...^^...



歡迎照片交流啊(18禁的不歡迎啦)

也歡迎文章交流啊(sex的不接受啦)



對了,說了這麼多,還沒說到重點,殺手江特區在:

http://photo.taipeilink.net/handsomebb

有空多來留留言啊,雖然這相簿大概就這麼定下來不會改了....

不過還是可以多多交流啦,呵呵...^^



至於為什麼要徵友呢??因為不想上非常男女..

為什麼要在網路上徵友呢??因為網路也是一種途徑...

為什麼網路這麼難找女友還要在網路上找呢??因為又不是一定要找女友.....



九州的爺爺說過這麼一段話,我印象深刻.....

九州的好男兒一定要好好對待女人,要跟自己真正心愛的對象一起培養感情,然後確認

彼此是註定的另一半,如果不是,就不能欺騙對方,絕對不能輸給自己的小弟弟,心愛

的女人只能有一個,自己的太太、孩子的媽,然後你要鍾愛你的妻子一輩子。



這種男人才是王樣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