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作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得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握住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最美的一個

*/



以往在帶團康的舞會時

總是以這首歌來開場

串起整個活動的氣氛

簡單有純真的歌詞

道出了少男少女的情懷

每每回憶起這首歌的時候

心裡總是多了份年少時的純真

愛情來了的怦然心動

真想就此和眼前的舞伴走完這一輩子

包容他的一切

欣賞他的純真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



音樂飄揚在漫漫長夜中

眼看著活動即將結束

卻又惹人不捨離去

但天下總無不散的筵席

再美好的事物也有凋謝的一天

時候到了

總是該道別的

只是別了今夕相見是何夕

再怎麼兩情相悅

卻也有終了的時候

但願能長相廝守

這一輩子無緣相聚

便期待下輩子再續前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