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生活

宛如止水般地平靜

宛如止水般地沒變化



每天一大早來到公司

沖個涼

吃早點

逛網站

開始上班



每個中午

不是睡

就是吃

再不然就是網路上閒晃



下午的工作時間雖長

但是忙碌的時間總是過得快

沒一會兒就到了下班時間了

買個便當

就接小孩去了



沒接小孩的時候

提早回家玩遊戲

沈醉在若有似無的虛幻境界裡頭

我的世界

我主宰



週末

便獨自開著車回家

本想好好陪陪老爸老媽的

但還是往往不自禁地點擊了免費撥接

繼續待在若有似無的虛幻境界裡頭

我的世界

我主宰



有時教一教小孩

有時吃一吃水果

有時跟爸媽出去走走

一個週末

四十八個小時

很快就過去了



拖著玩得疲憊的身體

開著車

習慣地拿出兩張回數票

不到兩個小時

又回來了



一樣繼續待在若有似無的虛幻境界裡頭

我的世界

我主宰



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