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笑(1999.5.11)

那一年

我進來了這個大團體

尋求的

就是快樂



一度的空虛

令我十分寂寞

沒有熟識的朋友

讓我感到孤獨



在這裡

我找到了快樂

找到了友情

它為我付出了這麼多

如今

我只想接下去做

不是回饋

只是心裡想做



偶而的情緒失控

是難免的



仍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達不到

不過我離它更近了



學長們的辛勤灌溉

學長們的無力感慨

一則為喜

一則為憂

喜的是先人們的成果流傳了下來

憂的是先人們的成果是否能夠保留

為付出心力的人

都樂見它成長茁壯

而不是虛浮的膨脹



用心的人最美

在失敗中成長

用心的人最帥

在學習中成長

用心的人最勇敢

在考驗中成長

用心的人最堅強

在風雨中成長



今日我們所做的

將為後人所見証

今日我們所做的

將為人生所開拓

今日我們所做的

就是讓心中滋長的良方

心裡

漸漸充實 滿足



起頭

總是困難的

過程

總是艱辛的



結果

卻是最甜美的....



受到挫折

不要怕

遇到因難

不要怕

心情不好

不要怕



在這個團體裡

我學會容忍

學會計畫

學會休閒

學會品嚐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不要因夢想小而丟棄

不要因夢想大而放棄



相信自己

就是 相信自己



一起用心為這個大家園灌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