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自己的身體

我想很多人對自己的身體不甚了解



最近在看一本書

書名叫《男人的身體》

裡頭提到許多對身體健康有幫助的資訊

也讓我更了解男人的身體

這本書不只是講身體構造

還提到許多外在因素、心理、社會、心靈與身體的互動



我還沒看完整本書

到目前為止

書上的知識我有部分已學習過了

這些學習過的知識可以用自己的經驗去印證它

而有不少是我所不知道的知識

就試著去探索囉



裡頭有不少健康的常識

合乎情理的建議

很多男人或許多自己的專業領域很熟

像是電腦、股票、武俠小說、音樂、電影

可是他往往對自己的身體、心王等各方面卻是一知半解

只是一般人總是不屑學生時代的健康教育課本

也不會想到在自己的健康上面繼續深入了解

而一味地追求、接受各式秘方

豈不是本末倒置



多認識一下自己的身體吧

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

咱們在哪些階段仍停滯不前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