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一個謎樣的下午

清爽的涼風捲動著我窗外的布簾

等你

一直在等你

等到再也忍不住了

打了通電話給你

可惜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不是你了

只知道你還不在

我的心開始倦了

等待

除了等待

我還能做什麼?

希望真的是因為有要事

才讓我空等了這一整個下午

寂寞

一個多麼美好的下午

淌血

我的心開始淌血

在未明白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之前

我不會怨天尤人的

只是

我還要等

伴著中廣的節目

在床畔等著你



真情

真心

真愛

真正的永遠 forever

此情

此心

此愛

此生此世永不移

永恒才是真正的love

誰說女人容易傷心

容易受傷的男人比比皆是

為什麼你對再理我

我只想找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