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寫的)



今年中秋

又是一個一個人寂寞的日子

沒有月亮

沒有親從的夜晚

籌獨的夜

怎能除卻心頭的苦悶憂愁

零時零三分

一個人走在漆黑的香山情人道

那種相思誰能體會

我的心情是多麼地複雜

等待

是一種傳說

等待

沒有止盡的等待

有什麼用

傳說中

愛情是不被不愛你的人佔領的

這個我也知道

男子漢大丈夫

要提得起

放得下

只有雙方真的相愛時

愛情才會產生

為什麼等不到愛我的人

為什麼這麼難找到我愛的人

愛你

真的是種錯誤嗎?

我不想再讓愛傷透我的心

不想再為你落淚

你可知

等不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是在淌血的呀

我的心

為我愛的人而生

你確定你愛的人是我?

老實說

老實的告訴我吧!

你真的愛過我嗎?

真心的對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不知道為了什麼

就是沒有目的的愛你

或許這可能沒有開始

亦沒有結局

可是我在乎的是我真的愛過你

今晚

找不到你

我的心真的在淌血

我要大聲的說「我愛你」

或許這不一定是永恒的

可是

它曾經發生過

希望你會珍惜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那數個小時

從小到大

我喜歡過很多人

國小一個女同學

國中也是一個

高中畢業到大一也是有一個

可是

我真正去追求的

只有你一個

不知道當愛到最巔峰的時候

是否最愛的是你

不過

說真的

現在我喜歡的

我最在乎的

就是你

我現在還是提得起

放的下了

只在意有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過得怎麼樣

愛情是否頓時失去了依靠

亦或有個喜歡我的人

可以讓我來愛

希望那個人是你

永遠是你

曾經擁有過的愛情

是最值得珍藏的

最後再說一句~~

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