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混身贅肉打球真吃力 (handsomebb.bbs@bbs.cs.nthu.edu.tw)

主旨:Re: 美國一旦開戰,我們可以做什麼?

View: Complete Thread (共 54 條留言)

Original Format

網上論壇:tw.bbs.campus.nthu

日期:2003-03-18 03:58:06 PST





※ 引述《GRE (全力力拼GRE和subject)》之銘言:

> ※ 引述《handsomebb (混身贅肉打球真吃力)》之銘言:

> > 他們慢慢在改變封閉的社會風氣了...

> > 伊拉克不是

> 伊拉克不是也'慢慢的'在銷毀所謂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不知道你怎麼得知這個消息的...

只是我不知道它有沒有"慢慢地"在銷毀那些武器...

不過我看到的大陸風氣的確有慢慢在改變...



> > 他們不像伊拉克陽奉陰違...

> 這句話說了等於沒說,怎樣才不叫陽奉陰違?把核彈頭擺出來了才不叫做陽奉陰違?

這句話說了,就是『陽奉陰違』啊....

私底下不做核彈彈頭,就不叫做陽奉陰違囉....

要不然,就不要說『不做彈頭』.....

數線上,0與1中間還是有很多個點...



> > 見人見智

> > 依照小布希的思維,我認為他追求世界和平的理念是對的..

> 鬼才相信他要追求世界和平

鬼才相信的事可多著呢....



> > 可是發動戰爭是錯的...

> 對 對

> > 海珊錯的更離譜,如果是為了人民好...

> > 那海珊就妥協一下吧...

> > 發展那些恐怖武器有什麼用呢??

> 當然有用,你看,如果老美沒有那些恐怖武器那海珊和世界其他國家鳥他個屁!

當然有用啊...

所以我問說『發展那些恐怖武器有什麼用呢??』

不過這個答案我給 1點....(滿點 10點)



> > 當初坦然依約解除武器不就沒有今天這回事了??

> 老共要你解除武裝你會肯嗎?海珊要布希解除武裝布希會肯嗎?

我肯我肯...

我不是布希,我不知道他肯不肯...



> > 再不然,海珊也把無辜的人民撤離戰區吧.....

> > 美國也應該協助撤離.....

> > 沒有人會希望發生戰爭的....

> > 兩個笨蛋....XD

> > 如果我被他們害死了,做鬼也不會放過他們兩個的....-.-!

> > 上帝啊,快把全世界的生化、核武全部集中到小叮噹的四度空間袋吧....

> > 然後把它丟到黑洞裡....

> 我基本上不支持伊拉克的獨裁政權,不過老美這次的表現也太差了,

> 我不認為老美可以很順利的拿下伊拉克,到時候等著看老美笑話吧,

> 就這樣



根據我所得到的資訊,我認為:

他們太躁進了.....

為什麼不在聯合國內用政治方式解決呢??

沒有泱泱大國的風範....

布希想做的是未來的『亡羊補牢』

海珊想做的是未來的『同歸於盡』

可是這些未來式都還沒發生,為什麼不能想想cost比較低的做法哩....

無辜的人民啊....



士可殺不可辱....

海珊如果孤軍奮戰光榮戰死,不損傷他的人民的話....

那麼布希一定很難下台...

海珊更能成為伊拉克永遠的精神領袖....

就像劉備一樣....

可惜,我想他不是這種人....



布希如果殃及許多無辜的人民的話...

那他一定會受到許多譴責...



唉,這兩個笨蛋.....

佛曰: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白居易:蝸牛角上爭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身

悟江居士:談判桌上談政治 干戈可以化玉帛



阿彌陀佛......



悟江 扣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