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一天、月光下、校門口)



等了你一個晚上

側然沒有回應

雖然你的燈開了

可是還是看不到你的人

你在何方

我好掛念你

一整晚都不見你的蹤影

讓我好不放心呀

就是因為不放心

我才會繼續留在這裡

總是希望在你出門前能夠看到你一面

不然

一離開

又是美好一天的過去

我好恨為什麼你一天只有24小時

短短的24小時已容不下你有些許時間來和我相聚

為什麼不理我

不知道你何時起床的

或許我不該離開

連那些許短暫的時間都不該離開

因為你一旦出門了

我今天就很難再見到你了

剛剛去打留言的時候

猛然驚覺

你的語音信箱已經滿了

沒想到

你竟然沒有去聽

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那些我幾乎是在心中吶喊的聲音

只盼你趕快聽到

聽完之後

都可以刪了

畢竟

那些只是佔用你的信箱罷了

求救宗

快點聽到

我想快點見到你

渴望的一面

總是這麼難求的嗎?

我仍堅信

我會等到你的

曙光微露

街上的行人也愈來愈多了

晨間

竹師門口

三三兩兩出來運動的中老年人

但那不是我想見到的呀

我只想見到你

渴求你

快出現在我的眼前吧

怎麼也難忘記你那可人的容顏

在我心中

揮之不去的感覺

是你給我了愛的靈感

給我了愛的想像

那芽

現在正火速地在我心中萌發

一直長大

一直長大

只是

它還是缺少了點火花

激發它吧

那打火石就在你身上



全都亮了

我的心卻逐漸暗淡下來

想要見你這一面真的這麼難嗎??

從日升到日落

黑夜降臨

好似週而復始的在此為你等候

呼喚你

何時才有回應

一整夜的期盼

即將步入尾聲

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要離開的

離開前

告訴我一聲吧

從漆黑的夜裡

等到天亮

這是頭一遭

鐹許期間短暫的離開

就是個錯

不想再犯錯

不願再離開

你醒時

我不在

就是個錯

告訴我

你現在在哪

現在在做什麼

近況怎麼樣

I wonder all of yours

你的出現

或許不算是一個錯

那要看我們是怎麼定義的

也許........

突然想到

會不會在竹師遇到認識的人??

有點尷尬

遇到了

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只是

他們多是夜貓子

這僤時候

大概不在吧

都在自己的窩睡搞搞

如果等不到你

等雅雯應該也差不多吧

我想

只要有你的消息就好啦



見到你了!!!好高興哦

雖然苦候多時

雖只是匆匆的見你一面

我~~~

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