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 當我出生的時候 我的父只想必也是十分雀躍

每一個孩子,都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每一個孩子他們都用心哉培

雖然,不是一個 富有的家

可是它充滿溫馨

頑皮的年紀,頑皮的心

童年的記憶所剩有幾

拾起回憶的皮囊

整理那時的點點滴滴

我的回憶錄,於是而生

二十年前的鄉下,真的很鄉下

人人充滿溫馨

曾幾何時,滿路雞鴨的樣子已不復見

小雨中,戴著斗笠,在雨中輕快地漫步

我的小天堂,我的秘密基地

一個一個,現在都消失了

故鄉的泥土,依舊是那麼熟悉

故鄉的田野,依舊是那麼廣闊

生於斯,長於斯,亦願成於斯

年紀大的長輩

一個一個跟我告別了

他們的笑容,亦曾是我美麗的回憶

如何才能讓時光倒流

我欲看清所有的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