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0/04/27





※ 引述《handsomebb (天才雷鳥號)》之銘言:

> ※ 引述《Yonex (盡情放肆)》之銘言:

> > 不然讓他亂跑?

> 就是讓他亂跑??

> 從此又多了一隻流浪犬

> > 你會比他他乾淨嗎????

> 你沒比他乾淨??

> 沒比較過怎麼知道,去和狗比比看吧......



不過想想,為什麼人們會不想讓狗狗進餐廳呢??

大概就是一般的共識吧

那為什麼有這種共識呢??

大概就是怕狗狗會打擾別人用餐吧

那為什麼狗狗會打擾別人用餐哩??

大概就是狗狗有自我意識吧

那為什麼狗狗會有自我意識哩??

大概就是狗狗不是他養的

那為什麼狗狗不是他養的呢??

因為牠是牠媽媽養的



哦不不不不......此言差矣...........

應該是.........

我不是狗狗我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事.......



----

江子 口水篇 狗狗之辯

汝非狗狗 安知狗狗樂

吾非狗狗 安知狗狗不樂

那 就還狗狗一個自由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