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11



以下是我在清華所遇到的趣事....

九月十四號的時候,我抱著衝出鐵幕的心情步下成功嶺,當時的 感覺不是

一個“爽“字可以了得的,然後,又很快(而且很快樂 )的,過了今年的

中秋節,雖然每年的中秋節都是這麼的過,但 是由於今年在過節前的一個

月,遭受到成功嶺砲火的洗禮,使我 深深的感覺到家人的“溫暖“。



當十八號這個隆重的的日子來臨時,我來到了清華,開始我往後迷 樣的旅

程了,不知道這條路是對是錯,既然已經楊到虎口了,我 還是得硬著頭皮

把它給撐下去,因為,這畢竟是我所選擇的一條 路(與其這樣說,不如說

是志願卡幫我安排的地方)。來到這裡 (清華),我看到的是一片山巒疊

翠,綠樹(或草)如茵的感覺 ,想不到我堂堂的江天才,竟也淪落到荒郊

野外,心想:我,還 要在這個X地方待上好久(大學四年,搞不好還加上

“碩博“兩 年)雖然我很相信我的能力,但這畢竟還是要讓我讀上好一

段時 間,因為大學和研究所是沒有跳級的,真是的,我的能力有無法 “

好好“的發揮了,真是國家的損失啊。



當我來到我現在住的地方時,我忽然驚覺,我的是有竟然是一群 XX,真

它差的ㄌㄟ(慶計、一點、蛋頭,我可沒說你們怎樣喔 ),古人說:近朱

者赤,近墨者黑,說得真是一點都沒錯啊,即 使是糞土之強,枯木之朽,

一來到我的身邊,還是一樣被我“童 話“了,哈哈,我真的是“完人“ 啊

,所以國家應該要好好的獎 勵我的,那個什麼十大青年,什麼創業楷模應

該班給我才是,因 為那些“聖人“都是受到我(完人)的感召才成就他們

的事業! 我真是國家的棟樑,社會的救星啊!你們現在不要感激我,因為

我也是那種謙沖自牧的人,如果太吹噓,人家會認為我是那種沒 有能力的

人,嗯嗯,你們雖然知道我的天才,但是希望不要幫我 傳出去,因為像超

人那種偉大的人,總是默默的耕耘,不讓別人 知道自己的成就,這樣才會

有那種神秘感,所以啦,你們就算知 道我的XX,千萬不要說出去喔,否

則下一任的總統就會是無黨 籍的唷(我是無黨籍的)。



第一次,當我走進我們般的教室時,我深深的感受到“嗯,清華 資工的學

生果然是很有氣質的,就像我一樣“,喔,不!其實我 的氣質更超越其上

,歹謝啦,這種事自己講還是不太好的,就留 給後人去說吧!記得第一次

和班上同學見面的時候,我是多麼的 羞澀,多麼的必四,哎,這真的是我

的本性嘛,幼稚園老師教我 們說“人之初,性本善。“,所以我也是會害

羞的嘛。由於人是 有“善“根性的,所以在一個新的階段,一個另一個新

的開始時 ,都是不敢馬虎的,所以我們的第一節課(我忘了),記得大家

都是興沖沖的來到教室,對於新的學期有著“無限的希望“,但 是,古有

名訓“路遙知馬力,日九見人心“,這種教授學生齊聚 一堂的歡樂時光是

不會長久的,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有人翹啦 ,還好,我們班的同學比較

自愛,不像另外一個X班(國駒,我 不是說你們班喔)因為通叔的超強功

力,漸漸的,出席率有如青 蛙一般“撲通!撲通!掉下水....“,而我們

班則是到了兩個月 之後,才漸漸的衝出鐵幕,步上前人的後塵,由此可見

,班上的 同學向心力果然堅強,能撐這麼久。



革命先烈XXX將軍曾說過:在認識你們的敵人之前,先要認識 你們的同

伴“,而同伴要如何認識呢?這個就是問提關鍵,據說 大學和高中最大的

不同就是可以天天玩電腦,把它當作自己的一 部份,先總統在成功嶺資訊

營曾經說過“PC,是軍人的第二個生 命,因為國家現在正處於資源危機中

,資訊軍人的培養,更是格 外的重要,為什麼我們八年抗戰對付日本人可

以成功,但是卻在 小小的內部叛亂中我們被搞垮了?這個關鍵就是,那些

小小的勢 力,就像電腦病毒一般,正在我們的記憶體裡面破壞,害的家家

戶戶都在玩“野球拳“,這樣我們哪有戰爭的力量?而為了清除 這些病

毒,我們中央不得不把故宮FORMAT,並且BACKUP到台灣來 ,但是當我們

BACKUP之後,一些應用程式都被銷毀,而我們的中 央的處理器太舊,無法

超到PENTIUM的速度,所以即將淘汰了,因 此升級和重灌的重責大任就交

給我們年輕人了,相信只要我們的 人才夠多,我們一樣可以升級到雙CPU

的境界。“由於蔣公的名訓 ,我們比須牢記在心,更要好好的實踐他的話。



哎呀,一不小心就把成功嶺那一套給搬出來啦,嗯嗯,言歸正傳 ,我們到

底要如何才能好好的認識我們的同伴呢?答案就是要天 天打逼逼ㄟ私,不

過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時候玩逼逼ㄟ私 還是不夠的,我們還可以抓

ICQ下來補充補充,聽說我們班的昇鋒 同學是ICQ之神,我們可以多多向

他學習,這樣,才不會辜負他處 心積慮的要指導我們ICQ。聽說在開始玩

逼逼ㄟ私的時候,總是底 笛找美眉脫客,所以許多男同學之間都沒有很深

入的認識,我覺 得這是需要改善的,雖然說男人之間必須要有適當的距離

,但是 ,總不能把“和美眉脫客“當飯吃吧?所以ㄌㄟ,偶爾我們也要找

一下“同性“的同學,多多認識。



我個人喔,對很多班上的同學都還不太熟啦,因為我太少玩逼逼 ㄟ私啦,

我爸爸說過,凡是都不可以玩得太過分,而且玩物是會 喪志的,所以我是

很會克制自己的,我真的很少去玩逼逼ㄟ私喔 ,只不過偶爾在線上和眉美

脫客一下(我怕沒有我,她們會受不 了!),就只是這樣而已喔。



以上是我的一些點點滴滴(在清華),可見..我的大學生活是很

充實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