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了(1998.10)



盡了,

多少次的相知相惜,

多少次的魂牽夢縈,

我的心不知淌過多少次血,

我的淚不知掉過多少次,

看不見妳的蹤影,

是我難以入睡的理由,

聽不見妳的耳語,

我輾轉難眠,

星光,

依舊閃爍在遙遠的那一端,

只是,

妳早已成幻影,

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記得那一天,

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只是匆匆的見個面,

妳不再說話,

妳不再微笑,

妳不再有任何動作,

天,

漸漸的白了,

我們愈行愈遠,

愈走愈不知距離,

直到地平線的那一端,

痛,

不只是我的心在痛,

我的眼角,

也漸漸的掉下淚來,



日子漸漸的過去了

對妳的思念,

仍舊沒有一絲的削減,

想到妳的那每個夜裡,

是我最難過的日子,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

我的錶,

停留在零點零三分,

永遠的零點零三分,

寂寞,

不只是理由,

也不是藉口,

頓失依賴,

是我永難忘懷的傷口,

不只是相識,

也許是相信,

信念太深,

是我難以自拔的原因,

告訴我,

不再想妳,

不再想妳,

在我的心中,

抹去曾有妳的回憶,

妳,

也許曾是我的天使,

我的主人,

這一切,

只好讓它隨風而逝,

相信,

遙遠的妳,

心中曾有過我的影子,

雖不能天長地久,

只在乎我們曾擁有過,

那美好的時光,

永難忘懷的回憶......





---written by 小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