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晴朗的午后

一群閒散的人

一包包的落花生

伴著一杯杯的烏龍茶....

我們的下午茶

就此開始



老中青三代齊聚在蕞爾的涼亭之中

在炎炎的午后

閒聊著生活中的小品

在你生活之中

有著無限的憧憬

在我的內心世界

也存在著許多的好奇



你說你過很快樂

我為你高興

你說你心裡難過

我為你憂心

在茫茫的人群之中

我們會如此地聚首

皆是緣分促成

你相信命運之於我相信意志

命運可預知未來

而意志可創造未來





茵茵的小草向著零星分立的小樹平鋪

支撐著那孱弱的小樹的

是一根根失去生命的木板

生命到頭

遺愛人間

此一感觸也



徜徉在無人的谷地

一個未經人煙的谷地

它就像是一個世外的桃源

緊緊的將我的生活圍繞

偶而傳來的鳥鳴

間雜著陣陣的蟲語

就像天籟一般

在我耳邊縈縈不去....

身入大地

心化大空

此再感觸也



夜空低迷

層層的積雲漸漸籠罩著我們

由白轉灰

由灰轉黑

在暗夜之中

可以看見那點點的星光

穿越雲與雲的間隙

直透眼底

那明亮而閃爍的星光

似乎夾帶著些許的哀傷

世事無常

人情冷煖

此三感觸也



舉燭細語

道盡無數的情絲

每個心底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直到現在

一一說出

心中豁然開闊

其中辛酸

無數次的歡喜與哀傷

皆過往雲煙

美麗的邂逅

總是深深的啟印在你我心中

是不可言喻的..

情絲悠長

刻骨銘心

此感觸四也



也許在你心中

仍有著我們未知的過去



它都過去了

曾經有過

勝過天長地久

你我的綠分

並不是就此盡了

玄宗天長地久有時盡

貴妃此恨綿綿無絕期

此騷人墨客之作

可信可疑

我們的故事

卻是還在行著

傷自己的心

傷別人的心

何苦來哉

走出生活的陰霾

笑著走出自己的人生

便可知道它有多麼美妙

此感觸五也



一天之中

百轉千折

心情的變化

可說是無比的劇烈

從一個晴朗的午后開始

在低沈的夜空中結束

沒有多久

但卻是生命中很有意義的七個小時

今天

我沒有白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