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嗎?

那天我一個人承受的痛苦

第一次偶然的邂逅

當時曾是年少無知的你和我

一副大人模樣的你

長相卻是一點都不大人

喜愛和朋友交往是你的特質

要不然

我決不會如此輕易就和你相處

你的熱心

或許過了頭

我的熱情依舊絲毫未減

每每你因為朋友或課業上的事

拒絕了我種種的要求

在你心中

我永遠進不了前三名

永遠只是那可有可無的第四名

亦或第五、六、七名吧!

我並不因此而氣餒

只是永遠的失敗者不是我想當的

也因為不清不楚

若有似無的關係存在你我之間

我不得不選擇了give up

你知道的

被關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也正因為受到了太多的關心

所以你對一直受冷漠的人的心情

是無法了解了

也許當初我就不該如此痴狂

一點後路也法為自己留

破釜沈舟的去追求你

結果

很明顯的出現

你或許覺得我並沒有失敗

亦或早已失敗

我已經選擇了放棄

不再如此痴狂了

愛一個人

只能死心蹋地的

這是我的原則

也因此

我放棄了你

收回了我對你的原則

雖然自始至終我對你的心意仍舊不變



結果變了

兩人一同面對這莫名互動關係下

所產生的結果吧!

多言無益



'99.03.24 2:00am

at 仁311 NTHU. ROC.

handsomebb sign

江欣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