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內心無比地掙扎..

原本平靜的心...

卻又掀起陣陣漣漪...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突然冒出這股衝動...

是期待

是幻想

是無止期的等待

是無止盡的空虛

是你的手

是你的話語

是你的甜蜜蜜

勾起了我心中 那股蟄伏已久的衝動

悸動的 火熱的 心

蠢蠢欲動



我心中的SHE

何時才會找到你...

我心中的SHE

何時才會找到我...

我心中的SHE

何時才會為我停留....

停留下來

看看你 看看我



躺在清華的大溜冰場中央

細數著呢喃的星兒

細數著微風帶來的落葉

星兒眨 我的心兒也跟著眨

落葉飄 我的思緒也跟著飄

飄到成功湖

飄過成功湖上 寄梅亭...

飄到昆明湖

飄過昆明湖畔 壬戌亭...

飄到相思湖

飄過相思湖邊 月涵亭...

飄上光明頂 俯瞰谷中的兒童樂園

飄上人社院 站在鐘樓迎著晚風

飄到清楓小徑 凝視透過楓葉的月光

飄到南門廣場 感受遍地清虛的空寂



沒有白天的喧囂人群

沒有白天的剌耳蟬鳴

沒有白天的蔚藍天際

沒有白天的夏天氣息



因為 我底心 正沈浸在無垠的黑夜裡

一個人的清靜



我想要 一段清清純純的愛情

我想要 一副簡簡單單的詩篇

我想要 一個甜甜蜜蜜的家庭

我想要 一串長長久久的回憶



Oh, my SHE......



~by 江小江

2002.05.20 凌晨

於清大信B202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