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四年來,你一直陪我度過BBS 的虛幻生活...

有苦有淚有笑有喜悅.....

記得當時土土的樣子、到後來意氣風發、以至現在自閉羞澀....

在BBS 上,也經過了人生的生、老、病、死....

別人用紙筆寫日記...

用相機寫日記....

用錄音機寫日記....

用BBS 寫日記....

而我...

用名片檔寫事紀....

每每有所感動...

每每心受衝擊...

每每突發奇想

我就在我的名片檔寫下來...



過了這個夏天....

我們就永遠別離....

蟬兒和我...

我和蚱蜢...



我們要離開這荒湮漫草 蟲兒的天堂....

到一個只有香草的 天空...



~我愛夏天–



甲蟲

絕筆.伏筆....



PS: 夏天,有些大五碼的日文假名...

要裝中國海字集才看得到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