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江老師的生活日誌(三)】



今天是星期天

中部天氣微雨

也是浴佛節,就是俗稱的"佛仔生"



白天跟爸媽、妹妹到鼓山寺洗佛

看識到了一些吃免費齋飯的貪婪嘴臉

心底厭惡

就不屑跟他們同桌共食了

接著到叔叔家泡茶

喝到三點多才回家

回家路上發現

彰化的路標改了

每個鄉鎮的路標都用該鄉鎮的代表圖示

田中是一個田字,中間那一橫是朵花

社頭是一雙襪子,兩隻都不同顏色

員林是一估笑臉,代表活力員林

真是有活力、有朝氣的鄉下哪



下午五點開車回新竹

一路上風光明媚

很久沒有白天上高速公路了

沒想到來到新竹

迎接我的竟是滂沱大雨

糟~~真是個適合玩遊戲的晚上



打開了電腦上線

大江老師來到了測服

秘了一下wwww

今天的任務是打食人花

找了wwww幫我打

一下子就解了任務

名聲加2

接著我們就再去牛殿打牛囉



衝啊衝啊

打牛的歌聲

衝啊衝啊

笨牛的吶喊

衝啊衝啊

打牛的鼓聲

衝啊衝啊

笨牛的嘶吼



為了快速提昇等級

免不了要造點殺業

難為了那些既可惡又可憐的魔物囉



打了不久,我也開始能練盾了

正準備回城找公會收留時

在沙巴克遇到可愛小公主

經過一番詢問

他介紹我到毀天滅地公會囉

第一個跟我接觸的是灰狼

我便跑到失樂倉庫等著入會囉

當然也帶wwww一起過去

找了小青入會

這時先下了線休息一下



接著上線想說法師練功可以幫帶新人練功

於是就開了個牛洞團

沒想到來的都是4-50級的高手

暈~~根本是他們在帶我們的

(在集合出團前遇到了17級的翡翠綠水)

(後來他也入了公會,不過最近很少遇到)

這次出團一開始有大江老師、wwww、灰狼、無厘頭、可愛小戰士

三法二戰

不過主要都是灰狼和無厘頭在打的

每擊都飄綠字~而且不少是2字頭以上的

這是啥世界啊



一路打到五樓

這中間又來了藤井舞子

又走了無厘頭

還遇到了要去吃王的敲門磚和浮雲遊子

(果然王被他們吃了)



我們打牛聊到雪原

便又臨時起意到雪原逛逛

灰狼帶頭

大江老師、wwww和小戰士都跟著去當砲灰



甫進入雪原

感到一陣涼風襲來

嗚呼呼~~陰森森兮毛骨悚

嗚呼呼~~涼颼颼兮心頭寒



看到了鬼女、白狼、山豬

都讓灰狼一個人扛了下來

真是猛

我和wwww的電,最多只打1x,幾乎都是miss的

可怕的雪原世界哪



後來不小心遇到狼人

被他的冰掃到

想當然爾~~被秒了

再重來一次

又遇到暴鬼女

同樣一顆泡泡~~被秒了



後來大家都累了

便看了看每日任務

就下線囉

啊哈~真是有趣

下次練強一點再來這邊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